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剪水鹱的博客

Above stormy seas we soar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工业星球  

2016-02-13 09:09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工业星球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
经合组织 OECD 数据显示 1990 年赤兔制造业从业者人数占全球总量 28.8%,白头鹰帝国 9.5%,欧盟 17.4%,东瀛鹤 6.1%,赤兔与东瀛鹤以外的亚洲与大洋洲国家和地区 11.6%,帝国与欧盟之外的经合组织国家 5.3%,中南美洲 3.9%,欧盟以外的欧洲 15.2%,非洲 2.2%。
 
工业星球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 
1990 年赤兔制造业产值为全球总量的 2.6%,全员劳动生产率不及世界平均水平的 1/10。白头鹰帝国 23.3%,欧盟 33.5%,东瀛鹤 17.4%,赤兔与东瀛鹤以外的亚洲与大洋洲国家和地区 3.5%,帝国与欧盟之外的经合组织国家 9.2%,中南美洲 4.5%,欧盟以外的欧洲 4.5%,非洲 1.6%。
 
工业星球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2010 年赤兔制造业从业者人数上升到全球总量的 40.3%,白头鹰帝国 5.5%,欧盟 12.6%,东瀛鹤 3.5%,赤兔与东瀛鹤以外的亚洲与大洋洲国家和地区 17.0%,帝国与欧盟之外的经合组织国家 7.2%,中南美洲 5.8%,欧盟以外的欧洲 6.0%,非洲 2.0%。
工业星球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
赤兔的制造业产值则从 1990 年全球总量 2.6% 的低水平暴涨至 2013 年的 23.2%,尽管全员劳动生产率仍低于世界平均水平,却已早非昔日吴下阿蒙。制造业产值的扩张速度远远高于制造业从业人员数量的增长速度,所谓赤兔国经济发展依赖 “血汗工厂”,“只有数量没有质量” 的谣言不攻自破。白头鹰帝国制造业产值下降至全球总量的 17.2%,欧盟 20.2%,东瀛鹤 7.8%,赤兔与东瀛鹤以外的亚洲与大洋洲国家和地区 11.0%,帝国与欧盟之外的经合组织国家 10.6%,中南美洲 4.9%,欧盟以外的欧洲 3.3%,非洲 1.9%。1990 年鹰鹤两国的制造业总量相当于赤兔国的 15.65 倍,如今赤兔国制造业产值已接近鹰鹤两国之和。赤兔国产业工人数量超过鹰鹤两国 4 倍有余,全员劳动生产率仍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,除非作茧自缚否则 “中等收入陷阱” 之论纯属扯淡。至于赤兔军造舰速度过快不可持续的 “高见” 嘛......工业星球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03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