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剪水鹱的博客

Above stormy seas we soar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NGJ  

2014-11-21 13:39:09|  分类: 舰队航空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NGJ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
雷神公司负责研发的 MD 海军下一代机载战术干扰吊舱 Next Generation Jammer NGJ 于今年 10 月由 “湾流” 商务机携带在加州中国湖武器实验场试飞。MD 海军期望 NGJ 在 2020 年内实现 IOC。吊舱表面的突起是冲压空气发电机进气道。现役 
AN/ALQ-99 吊舱鼻子上的小 “风车” 已无法满足未来干扰系统大幅度增长的电力需求。
 
NGJ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
EA-18G “咆哮者” 挂载 NGJ 设想图。图中的 NGJ 与实际产品的外形存在显著差异,估计是 MD 海军放弃超音速挂载能力要求之前的概念设计。NGJ 使用氮化镓射频模块有源电扫描阵列,输出功率与波束敏捷性均令现役干扰吊舱望尘莫及,但挂上 NGJ 之后只能亚音速飞行的 EA-18G 如何在面对敌方高性能超音速战斗机时逃得性命,却是个难以回避的问题。

NGJ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
EF-111A 干扰设备内置,平飞速度超过绝大多数制空战斗机。 

NGJ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NGJ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
携带 ALQ-99 吊舱的 EA-18G “咆哮者” Growler (军中的无线电呼号为 “灰熊” Grizzly 以免与前辈 EA-6B “徘徊者” Prowler 混淆)。在外挂 AN/ALQ-99 或 NGJ 的情况下,EA-18G 实质上是亚音速战术飞机。

NGJ - puffinus - 剪水鹱的博客
 
EA-18G 军推飞行包线。横轴为马赫数,纵轴为飞行高度 (英尺),蓝色实线为 F/A-18E 数据 (2 x AIM-9 + 2 x 副油箱 + 4 x 1000 磅级 JDAM + 1 x ATFLIR),紫色虚线为 EA-18G 数据 (3 x AN/ALQ-99 干扰吊舱 + 2 x 副油箱 + 1 x AIM-120 + 2 x HARM),三组曲线从外至内分别代表 1g,2g,3g 过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